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分手线形态显示综指开始转强了

综指向上跳空开市,一度遇卖压走低至1491.81点,获得了1490.5点(绿色虚线)支持水平、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以及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 线)的扶持而再回弹,以1496.94点挂收,全日上升5.50点,形成了一根短阳烛,并与前一天的阴烛构成了分手线形态,综指开始转强了。

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490.5点(绿色虚线)水平。动态支持水平依次是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。阻力水平仍是1500.84点(橙色虚线)水平。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已经向上突破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形成黄金交 叉,综指确定恢复涨势了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扬至13.8亿股,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上。成交量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,对综指持续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升至75%水平,并已经向上越过D线形成黄金交叉。快指标再度转为向上并稍微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如果继续向上形成明显黄金交叉,综指持就能够确定恢复涨势了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开始转为向上,如果继续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将会确定转为强势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