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

当前的上升趋势已经结束了


综指果然因超买而调整,一度下跌至1143.55点,获得1141.56点(紫色虚线)支持水平的扶持而回升,以1150.8点闭市,全日下跌3.29点,形成了另一根上吊线,并与昨天的长阳烛构成孕线形态,这意味着当前的上升趋势已经结束了,接下来综指会进入平静状态。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1141.56点(紫色虚线)水平,动态支持水平还是20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阻力水平就是1150.39点(粉红色虚线)以及1165.04点水平(橙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还是30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40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50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5.1亿股,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(VMA)水平之上。成交量如果能够继续维持于40天平均值以上,综指就能够维持强势。
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下跌至90%水平。快指标向上的幅度继续减少,如果转而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就会开始调整。
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已经形成平顶。蓝色指标向上的幅度开始减少,如果转而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就会开始调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