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

综指必须站稳1150.39点水平以上,才能够继续挑战1165.04点水平


综指稍微跳空开市,节节上升,突破了1150.39点(粉红色虚线)的阻力水平,一度上升至1157.61点,遇到30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的阻力而回退,以1154.09点闭市,全日上升12.34点,形成了另一根阳烛,接下来综指必须站稳1150.39点(粉红色虚线)水平以上,才能够继续挑战30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以及1165.04点水平(橙色虚线)。布林频带开始打开,所以综指持续升势。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150.39点(粉红色虚线)水平,动态支持水平还是20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阻力水平就是1165.04点水平(橙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还是30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40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50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剧升近一倍至7.9亿股,已经远远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(VMA)水平之上。成交量如果能够继续维持于40天平均值以上,综指就能够维持强势。
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升至95%水平,已经进入超买区域。快指标向上的幅度已经减少,如果转而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就会开始调整。
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