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综指必须站稳1141.56点水平以上才能够稳健成长


综指开市跳空下跌,以1130.46点开市,再获得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的扶持而回升,突破了20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也稍微突破了1141.56点(紫色虚线)的阻力水平,以1141.75点闭市,全日上升0.16点,形成了一根阳烛,接下来综指必须站稳1141.56点(紫色虚线)水平以上,才能够稳健成长。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141.56点(紫色虚线)水平以及1110.69点水平(蓝色虚线),动态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20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阻力水平就是1150.39点水平(粉红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是30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40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50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4亿股,再次跌回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(VMA)水平之下。成交量必须维持于40天平均值以上,才能扶持综指维持强势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在82%水平横摆,如果转而向下越过D线形成死亡交叉综指将会转弱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明显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