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

综指形成了一根上吊线


综指开市遇套利而下跌,一度跌至1131.93点,获得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的扶持而回升至1141.59点,再次遇到1141.56点水平(紫色虚线)以及20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的阻力而止,就以1141.59点闭市,全日上升2.18点,形成了一根上吊线,上吊线的出现极有可能构成市场的顶部,如果明天出现一根向下的阴烛,就验证了反转讯号。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依然是1110.69点水平(蓝色虚线)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阻力水平就是1141.56点水平(紫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还是20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30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40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50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5.7亿股,继续维持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(VMA)水平。成交量如果能够维持于40天平均值以上,就能扶助综指维持强势。
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升至82%水平,并继续与D线形成明显黄金交叉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明显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明显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