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

综指向上跳空开市强劲上升


综指向上跳空开市,强劲上升,连续突破1110.69点阻力水平(蓝色虚线)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一直杨升至1139.41点,遇到1141.56点水平(紫色虚线)的阻力,就以1139.41点闭市,全日上升29.84点,形成了一根长阳烛,并与7月15日以来的一系列阴阳烛构成塔形底部形态。目前综指已经处于10天布林中频道以上,接下来如果布林频带开始打开,就能够确定综指的升势。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110.69点水平(蓝色虚线)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阻力水平就是1141.56点水平(紫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就是20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30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40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50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猛升一倍至6.6亿股,已经突破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(VMA)水平,市场异常活跃。接下来成交量如果能够维持于40天平均值以上,就能扶助综指维持强势。
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升至78%水平,并继续与D线形成明显黄金交叉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明显黄金交叉,综指已经处于强势。
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开始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标也明显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明显黄金交叉,综指已经确定进入强势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