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

综指果然验证了昨日的反转讯号


综指果然验证了昨日的反转讯号,向上跳空开市,一度上升至1112.51点,遇到1110.69点阻力水平(蓝色虚线)的阻力而回跌,以1109.57点闭市,全日上升6.09点,形成了一根阳线,并与前2天的阴线和十字线构成十字启明星形态,接下来综指将再尝试突破1110.69点阻力水平(蓝色虚线)然后持续新的走势。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100点支持水平(浅蓝色虚线)。阻力水平还是1110.69点阻力水平(蓝色虚线)。动态阻力水平仍旧是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20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30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40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50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3.3亿股,还是继续维持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(VMA)水平以下,这是美中不足的事。成交量必须上升并突破40天平均值,才能扶助综指恢复强势。
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升至24%水平,并继续向上与D线形成明显黄金交叉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明显黄金交叉,综指已经转强。
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开始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标也开始转而向上至红色指标同一水平,如果继续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将确定恢复强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