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综指受到海外状况影响而据跌

综指受到海外状况影响而据跌,向下跳空开市,开低走低,连续跌破了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10 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以及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以及1506.88点水平(黄色虚线),最后获得1494.52点(红色虚线)水平的扶持才止跌,以1495.62点挂收,全日剧 跌21.29点,形成了一根跳空的长阴烛,综指已经转为跌势。



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就是1494.52点(红色虚线)水平。接下来的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506.88点水平(黄色虚线),接下来的动态阻力水平也 就是刚刚跌破的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10 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以及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0.2亿股,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下。成交量必须突破40 天平均值,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下跌至39%水平。快指标已经转为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进入调整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顶向下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下,如果再继续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就确定进入调整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