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综指面临调整了

综指向上跳空开市,连续突破了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以及1518.91点阻力水平(紫色虚线),一度上升至1529.41点,遇到了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的阻力而回退,以1522.61点挂收,全日劲升15.73点,形成了一根跳空的短阳烛,构成了流星线形态,综指面临调整了。





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518.91点水平(紫色虚线),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然后是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10 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接下来的阻力水平是1542.34点水平(蓝色虚线) ,接下来的动态阻力水平是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11.3亿股,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下,看来投资者还在持观望态度。成交量必须突破40 天平均值,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升至88%水平,并继续与D线形成黄金交叉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持强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持续强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