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综指将再调整以填补缺口

综指受到海外市场影响,开低走低,跌破了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1519.28点水平(紫色虚线),以1516.91点挂收,全日下跌6.78点,形成了一根阴烛,前一天的阳烛形成两根并列阴阳烛,综指将再调整以填补缺口。



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1506.88点水平(黄色虚线),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是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10 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以及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。接下来的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519.28点水平(紫色虚线),接下来的动态阻力水平也就是刚刚跌破的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 线),然后是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0.9亿股,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下。成交量必须突破40 天平均值,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下跌至77%水平,并已经向下越过D线形成死亡交叉。快指标继续向上,但幅度已经大大减缓,如果再继续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就确定进入调整了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开始形成圆顶向下。蓝色指标已经转为向下,如果再继续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就确定进入调整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