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综指果然验证了昨日出现的反转讯号

综指果然验证了昨日出现的反转讯号,开高走高,突破了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以及1519.28点水平(紫色虚线),一度上升至1525.69点,遇到了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的阻力而回退,以1523.69点挂收,全日上升6.03点,形成了一根阳烛,前一天跳空留下的窗口已经形成底部支撑水平,综指将 进一步上升。



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519.28点水平(紫色虚线),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是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以及10 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接下来的阻力水平是1542.34点水平(蓝色虚线) ,接下来的动态阻力水平是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15亿股,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下。成交量必须突破40 天平均值,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升至90%水平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