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综指进入调整填补跳空留下的窗口

综指果然进行调整,开低走低,连续跌破了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以及1518.91点阻力水平(紫色虚线),一度下跌至1511.27点,获得了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的扶持而回弹,以1515.74点挂收,全日下跌6.87点,形成了一根阴烛,市场向下回撇,填补前一天跳空留下的窗口,窗口形成 底部支撑水平,综指进入调整。



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就是昨天跳空留下的窗口,即是1506.88点水平(黄色虚线),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是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10 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接下来的阻力水平是1519.28点水平(新紫色虚线) ,接下来的动态阻力水平就是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以及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跌至7.1亿股,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下,投资者继续持观望态度。成交量必须突破40 天平均值,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下跌至75%水平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