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综指持续跌势

综指开市因超卖而反弹,却开高走低,跌回昨日的收市点以下,以1489.27点挂收,全日微跌0.60点,形成了另一根阴烛,综指持续跌势。
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480点水平(橙色虚线)。阻力水平仍是1494.52点(红色虚线)水平,动态阻力水平依次是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10 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3.9亿股,再次跌破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。成交量如果不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,对综指恢复强势不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在0%水平横摆,并继续处于超卖区域,所以还会有反弹。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持续处于弱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顶向下。蓝色指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持续处于弱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