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综指确定了跌势

综指向下跳空开市,一度试图振作,午市却全面下滑,跌破了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以及 1494.52点支持水平(红色虚线),以1489.87点挂收,全日剧跌21.24点,形成了一根长阴烛,构成了塔形顶部形态,综指确定了跌势。



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1480点水平(橙色虚线)。接下来的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 1494.52点(红色虚线)水平,动态阻力水平是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20亿股,并突破了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,这反而加剧了跌势。无论如何,如果成交量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,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下跌至0%水平,已经进入超卖区域,所以很快会有反弹。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持续处于弱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顶向下,并已经向下越过0在轴。蓝色指已经转为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 确定转为弱势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