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综指果然进行调整

综指开低走低,连续跌破了1518.91点水平(紫色虚线),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以 1503.99点挂收,全日剧跌32.08点,形成了一根长阴烛,并构成了塔形顶部形态,综指果然进行调整。



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是1495.88点水平(红色虚线)。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518.91点水平(紫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,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然后是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以及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微升至22.3亿股,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上。成交量如果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,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下跌至0%水平,并已经进入超卖区域,所以很快就有反弹。快指标已经继续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已经确定进入调整了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开始形成圆顶向下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恢复弱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