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综指构成了向上跳空的二只乌鸦

综指再向上跳空开市,一度上升至544.35点,又在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以及1540点阻力水平(蓝色虚线)遇到了阻力,而开高走低,以1539.55点挂收,全日上升3.95点,形成了另一根短阴烛, 构成了向上跳空的二只乌鸦,综指还得再加把劲突破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以及1540点阻力水平(蓝色虚线)的阻力。
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518.91点水平(紫色虚线)。动态支持水平还是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然后是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。阻力水平还是1540点水平(蓝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还是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以及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微降至31.8亿股,但还是远远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上,交投维持活跃。成交量如果能够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,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升至48%水平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持续强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上,如果再继续向上越过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就能确定恢复强势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