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待人线形态显示综指还是无力回扬

综指向下跳空开市,一度跌破了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,下跌至1502.01点,获得了1494.52点水平(红色虚线)的扶持而回弹,以1511.11点挂收,全日仅下跌2.52 点,形成了一根向下跳空的阳烛,构成了待人线形态,由于白烛不能刺透到前一天的黑烛,这种形态显示综指还是无力回扬,所以仍旧维持跌势。
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494.52点水平(红色虚线),动态支持水平仍是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。阻力水平还是1518.91点水平(紫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仍是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 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7.亿股,并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下。成交量必须返回40 天平均值以上,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下跌至38%水平,并继续与D线形成死亡交叉。快指标开始转为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已经转为弱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顶向下。蓝色指标继续横摆,如果转为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就确定转为弱势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