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综指持续跌势

综指开高走低,一度下跌至1539.48点,获得了1540点支持水平(蓝色虚线)的扶持而回弹,以1542.97点挂收,全日下跌4.46点,形成了另一根阴烛,形成了接力形态,综指持续跌势。
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540点水平(蓝色虚线)。动态支持水平仍是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。阻力水平还是1560点水平(浅蓝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仍是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微跌至18.3亿股,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上。成交量能够继续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,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下跌至20%水平。快指标继续向下与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持续调整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顶向下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持续调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