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停顿形态意味市场需要一段深思熟虑的时间

综指跳空开市后一度上升至1576.95点,遇到了1580点心理阻力水平(青色虚线)的阻力而回退,一度下跌至1562.75点,获得了1560点支持水平(浅蓝色虚线)的扶持而回弹,以1568.37点挂收,再创历史新高,全日上升2.2点,却形成了一根十字星线,并与前两根阳烛构成了停顿形态,这意味市场需要一段深思熟虑的时间,以决定下一步的方向。



综 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560点水平(浅蓝色虚线)。动态支持水平仍是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 线),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。阻力水平还是1580点水平(青色虚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22亿股,但还是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上。成交量能够继续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,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下降至90%水平。快指标开始转为向下,如果继续向下越过慢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将进入调整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底向上。蓝色指继续向上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持续涨势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