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上吊线可能成为市场的顶部

综指再向上跳空开市,一度遇到了套利卖压而下滑至1570.63点,再次获得了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 线)的扶持而回弹,以1574.49点挂收,全日上升4.67点,再创历史闭市新高,但却形成了一根上吊线,综指在创新高后可能成为市场的顶部,市场将进行调整。



综 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560点水平(浅蓝色虚线)。动态支持水平还是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 线),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。阻力水平还是1580点水平(青色虚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9.1亿股,但还是继续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上。成交量能够继续维持于40 天平均值以上,对综指维持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扬至96%水平,已经进入超买区域,所以市场面对调整压力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继续处于强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顶向下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下至与红色指标同一水平,如果再继续向下越过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就将进入调整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