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综指出现反转讯号,有待明日的验证

综指开低走低,跌破了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,一度下跌至1505.36点,获得了1518.91点支持水平(紫色虚线)的扶持而回弹,以1520.00 点挂收,全日下跌6.43点,形成了一根锤子线,有着长长的下影线,综指出现反转讯号,有待明日的验证。



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还是1518.91点水平(紫色虚线)。接下来的动态支持水平是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。阻力水平还是破1540点水平(蓝色虚线),动态阻力水平就是刚刚跌破的50 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,然后是30 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以及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下降至14.2亿股,并已经跌破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,市场开始归于平静。成交量必须返回40 天平均值以上,才会对综指恢复强势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开始反弹至20%水平,超卖现象已经缓和。快指标继续向下,不过幅度已经减缓,如果转为向上越过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将会恢复强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继续形成圆顶向下。蓝色指标继续向下与红色指标形成死亡交叉,综指持续调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