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综指将持续强势

综指再度向上跳空开市,开高走高,突破了1300.67点阻力水平(蓝色虚线),以1306.62点挂收,再创22个月新高,全日上升6.27点,形成了一根跳空的阳烛,因此之前有可能会构成黄昏星形态的形势已经不复存在,综指将持续强势。



综指接下来的支持水平就是刚刚突破的1300.67点水平(蓝色虚线),动态支持水平还是5天移动平均线(橙色线),10天布林中频道(棕色线),20 天移动平均线(蓝色线),30天移动平均线(红色线),50天移动平均线(紫色线)以及100 天移动平均线(深蓝色线)。接下来的阻力水平是1330.26点水平(浅蓝色虚线)。

大马股票交易所成交量上升至13.4亿股,并继续的处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(VMA)水平之上。只要成交量能够继续维持在40天平均值以上,对综指维持强势还是有利。

随机指标(Stochastic)K线上升至97%水平,并继续处于超买区域。快指标继续向上与慢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持续强势。

平均乖离的振荡指标(MACD Histogram)开始形成圆底向下。蓝色指已经转为向上并继续与红色指标形成黄金交叉,综指持续强势。

没有评论: